周水alter

【轰出胜】Bhsj失恋日记4

dbq我又超字数了=-=写着写着话突然就变多了!?


所以这章依然是没有聚会……不过明天一定会有的!(画饼


本章全是~轰出的场合~恋爱的告白~


咔酱:你还说你是我妈?(怒


依旧感谢大家的心心评论推荐关注!擦狼黑哟(手指比心

======





从衣服店里走出来的绿谷出久出门低头狂奔五里地,等他发现手里还拉着一个轰大帅哥已经是十分钟后的事情了。




在绿谷出久张张皇皇的撤回手想要解释些什么的时候,轰焦冻还在沉迷于绿谷和他手拉手被街上人用情侣眼光对待的美好时光。不过绿谷出久好像自己做错了事一样,啊啊唔唔估计又想道歉,于是轰焦冻却先用一根手指堵住了绿谷还没有出口的话。




“不要道歉,绿谷。”




绿谷的嘴唇好柔软啊,好像可爱的荞麦面面团。轰焦冻边想着边舍不得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指,在绿谷眼皮底下亲一下刚才绿谷嘴唇接触过的地方会被当成痴汉的,所以要忍住。




不行,又被轰君牵着鼻子走了。觉得自己再害羞下去永远无法问出口的绿谷出久一鼓作气的观察。




天时,现在轰君和自己都很有空,待会也没什么事,附近也没有熟人会来打扰的样子。




地利,自己正和轰君站在一个购物广场的中间,因为旁边靠近了喷泉所以要走路的大家会绕开,是自己和轰君正常说话声量别人也不会在意的安全范围。




safe——不过这里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轰君知道这里吗?是当时高一大家一起约着来的购物商场,当是只有轰君和小胜没来呢,好怀念——”绿谷出久兴奋的还没解释完,突然想到在这里和敌人首领哥俩好的聊过天,于是他现在语调像到了最高点突然停电的过山车,要上不下的有点卡。




“嗯,我知道。”接下话去的轰焦冻让绿谷出久倒是有点意外,轰焦冻却没急着解释,先找了个长椅拉着绿谷出久舒服的坐下。




正对面的喷泉雕塑很好看,春天在广场上的观赏花卉很鲜艳,带着孩子来广场玩的年轻父母们也很和谐。四月的天空很蓝,云朵很白,倚在长椅上舒着腿的轰焦冻和他的小可爱也很养眼。




“绿谷当时,真的拯救了我呢……”比起听着这番话又开始不好意思的绿谷出久,突然回忆杀轰焦冻的表情却是格外的认真。




轰焦冻转过头,看着身边的绿谷,仿佛怕他逃开一样,右手轻轻的放在绿谷的手上,嘴唇轻启,“看一个人做过什么,他所说的话体现出的价值也不同。”




“绿谷让我,重新接受了自己,属于我自己的能力。”




轰焦冻用左手手指燃起了一点小火苗,慢慢移到了绿谷的面前,透过点点火光的灼热眼神似乎也被加热了一般。




“从那天起,对绿谷的感情也像这样,再也没有熄灭过了。”




看着轰焦冻近在咫尺的脸,绿谷出久此时却不想笑。




他不感动吗?不是,绿谷出久已经感动的不敢动了。




正是因为和轰焦冻这三年间亲密关系的影响,所以绿谷出久才知道这个时候的轰焦冻有多么的认真。




也是因为现在他眼前的轰焦冻太认真了,让绿谷出久怀疑他下一秒就要掏出戒指来求婚。




绿谷出久不由得想,为什么是自己呢?如果轰焦冻这三年间有其他的朋友,或者是轰焦冻在其他的高中就读,那平行世界的轰焦冻此时此刻会正在对其他人告白吗?




不好,再看着轰君的眼神一秒,仿佛就要一辈子陷进去那双眼里的无尽温柔,再也拔不出来了。




轰君温柔的表情一点也不想和别人分享,在不知不觉间滋生出的嫉妒情绪吓到了自己,绿谷出久忍不住低下头。




怎么回事?绿谷出久!和小胜告白的也是你,现在对轰君动心的还是你,你给我清醒一点啊!绿谷脑子里的白色天使对黑色恶魔吼道。




“绿谷,我让你不安了吗?”轰焦冻也随着他从一边歪下了头,想要看绿谷的表情,指腹一直在摩挲绿谷手上的疤痕。




让绿谷手上留下这些不可恢复的痕迹一直是他心里的一根刺,虽然眼前的男孩子没有那么在意自己外表。但是轰焦冻每看到一次,就会想到绿谷那天在体育祭,为了让自己使出火的个性所不计后果的付出,就狠狠的扎进自己心里一次。




他不想说他欠绿谷什么,因为绿谷根本不想听这样的话。如果换做是别人,A班任何一个同学,甚至是B班和其他科,绿谷也会毫不犹豫的豁出一切——绿谷出久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命运就是一串必然的巧合,那根刺扎进的就是他轰焦冻的心里,不是别人,而他也不想再拔出来。如此日复一日,这根刺随着绿谷出久的一举一动铭刻在他心里,扎的越来越深。如果硬是要拔出来,那他轰焦冻就——




“不是的,轰君。”绿谷出久仍然是低着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毕业那天,我以为,我自己都整理好了。所以,所以才去拦住了小胜。”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追赶着小胜。我也想变成那么优秀的人。”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好像已经不满足,只是互相追赶的关系了。”




“所以,所以,轰君对这样的我告白了,我……我……”




绿谷出久的声音越来越低,身子也开始发抖,轰焦冻看到有自己胳膊的衬衣上有几滴豆大水印。




啊啊——难道最后硬要拔出来这根刺的,会是绿谷本人吗?




“我对动摇的自己,感到十分惭愧,感觉不能再同时面对小胜和轰君了。”




眼前的泪人抬起头看着自己,轰焦冻却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




如果他是一个在广袤无垠的冰原上从出生行走至今的旅人,那绿谷出久就像这个冰冷世界送给他的一朵花。




这朵花在这冰天雪地是如此的格格不入,花都生长在温室,欣欣向荣,自有花匠整日好生照料着,怎么独独这朵要来受苦。




或许送它离开这个世界,才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旅人却痴恋于花的馨香,迷醉于花的芬芳,贪图着花的温暖。于是旅人悄悄告诉冰原,他会照顾好花,就算最后需要燃烧自己的生命,这就是他留下花的代价。




不知不觉,这份舍不得已经让他和花度过了三年,他从未想过放手。




可是他最后发现,就算是在冰原里生长,花也会喜欢向着太阳,恣意生长。




留不住,那起码要笑着祝他幸福,旅人对自己说了千万遍。




可是这朵花最后回来告诉他,他的好他都知道,他放不下他。




他对他,动了心。




轰焦冻曾经觉得自己是个冷漠到近乎无情的人,眼泪从母亲离开他那天就和他绝缘了,可是他现在居然有点想哭的冲动。




他握着绿谷出久的手依然没有放开,握的比之前更紧。如果可以,他想把绿谷嵌进自己骨子里。




绿谷幸福的话他也会幸福,轰焦冻本来是这样想的。




他已经习惯性的压抑住了自己的感情,忽视自己的真正的想法,更怕给绿谷出久压力。直到那天看着绿谷对爆豪表白,他心里的那根弦才像崩断了一样,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感情如洪水倾泻一般的对绿谷表达出口。




更何况,绿谷现在给了他回应。原来感情被回应的感觉,是这么好。




所以现在他说不出这么违心的话了,轰焦冻希望绿谷选择他。




他希望他能和绿谷共度人生中每一个幸福的时刻,希望他是绿谷心里最重要的人,希望绿谷如他一般念着自己,希望他人生里的每一天,绿谷都在。




轰焦冻整理了一下自己过于激动的情绪,眼前最重要的还是安慰绿谷。




“所以,绿谷并没有拒绝我的追求。”轰焦冻抬手抚去了绿谷的泪水,然而金豆豆还是一颗接一颗的往下掉。




“再哭可要不好看咯。”不自觉的居然用上了哄小孩的语气,轰焦冻无奈的腹诽自己,谁让绿谷可爱呢?虽然自己也是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绿谷出久吸了吸气,平复了一下,“什么嘛轰君,我刚才可是坦白了那么丢脸的事情哦?类似于想要脚踩两只船的想法啊……”




说到最后绿谷出久也觉得没脸见人一样,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自己嘟囔着,最后用没被轰焦冻拉住的那只手捂住一半脸,不好意思继续看轰焦冻。




轰焦冻看着这样的绿谷出久,轻快的笑了两下,没有阻止小兔子害羞的行为,望着天空,不知道是说给绿谷听还是自己听。




“我啊,每一天都想见到绿谷。”




“见不到绿谷时候,会想绿谷在做什么;看到一件东西,会想绿谷喜不喜欢;听见有趣的消息,也想要第一时间和绿谷分享;连欧尔麦特的周边,也想替绿谷去收集每一样。”




“就这样,意识到的时候,脑子里面全部都是绿谷的事情了。”




“绿谷是我最喜欢的人,以后也不会有这么喜欢的人了。”




“我呼吸的每一天,都不会停止对绿谷这份已经决堤的爱。”




“希望绿谷和我一起能够幸福。”




和轰焦冻柔声的话语不同,随着他的每一句,绿谷出久抽泣的越来越大声,最后轰焦冻也忍不住顺了顺他的后背。




为什么和轰君在一起的自己总是这么丢脸呢?自己怎么能哭的这么大声呢?轰君看到在人群里这么笨拙的自己还是喜欢吗?绿谷忍不住嫌弃自己。




轰君的爱真的好沉重啊,绿谷想道,但是轰君对自己这么真诚的感情又让自己为拥有它而抑制不住感动。




“没关系,我会等的,等你想明白。”轰焦冻还是那个哄小孩子的语气。




“只是绿谷对我的重要程度,我也不想再欺骗自己了。”想要拥有绿谷出久,是他内心怎么掩盖也掩盖不住的。




“轰君……”绿谷出久噙着泪花,面前熟悉的这个人是一直不变的真诚与炽热。




如果要接受轰君的感情,他一定要完全放下小胜,不然这对轰君太不公平了。绿谷出久握了握拳为自己打气。




轰焦冻的温度从手上一直传到绿谷出久心里,他一定会整理好的,绿谷出久想。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