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水alter

【轰出胜】Bhsj失恋日记3

谢谢大家的喜欢评论推荐关注!!!

这就是我的恋爱四连!!(比心


大家看的开心的话太好了www

有评论有喜欢的感觉真的很好哈哈哈


本章是咔酱貌似要开窍

大家以为我这章会写聚会

不是的,我其实写了疑似修罗场约会(皮

=======




绿谷出久想过轰焦冻可能会在那天分别后联系他,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在他纠结时间还没有满24个小时就接到了那个人的联络。




“绿谷,下午好。”




“轰、轰君下午好!”




行动快过大脑,绿谷出久还没来得及紧张就连忙接起了轰焦冻的电话,听到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才又后知后觉的有点结巴。




为什么池面的声音都这么好听,绿谷默默的在心里嘀咕道,完全不给别人活路嘛。




“这几天,有时间吗?”




“啊?”绿谷懵比




轰君约他,轰君在约他!轰君要和自己约会!四舍五入他们两个就是交往了!




绿谷出久第一次有点讨厌自己的脑子转的这么快,都是他平时写英雄笔记想对策练出来的,但是自己想的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绿谷?”轰焦冻等了一会,听着对面没什么动静,不由得又唤了他一声。然后对面很应景的响起了“砰砰”几声,这下换轰焦冻懵了,绿谷在隔着电话给他磕头吗?




“轰、轰君,嘶——对不起,我刚才磕在凳子上了……那 那个 轰君说什么?有没有时间,轰 轰君有什么事吗哈哈哈哈……”




听着绿谷出久明明是紧张的不行又装作爽朗的笑几声,轰焦冻的嘴边勾起了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弧度。




“没什么,就是想见见绿谷。”我可没有说谎,我是有一说一的人,轰焦冻想。




听着绿谷好像又被自己的直球吓得不知所措的样子,轰焦冻忍不住在心里恋爱三连:他真可爱,他真有趣,他真迷人。




不过自己还是要一步步慢慢来的好,把小兔子吓得缩回窝不出来可就不好了。




“毕业典礼,不是有舞会的环节吗,大家都要穿礼服去。”念思及此,轰焦冻用他的低音炮慢慢向绿谷解释道。




“绿谷有合适的礼服吗,没有的话我们一起去定做吧。”




“啊,好啊!真的没有呢!谢谢轰君!”果然轰君是大好人!自己都没想到的事情,轰君又替他先一步考虑到了。




“嗯,那绿谷哪天有空?”




“我都可以!轰君决定吧!”




那我们就每天都见面吧,轰焦冻想。




“那明天可以吗?”




“可以啊~”




轰焦冻,做得好,爱就是克制,喜欢才是放肆,你是最棒的。




但是轰焦冻此时却放肆的不想按下挂断,要是能和绿谷这么说一天他也愿意,最好说到手机没电,没电了自己也可以边打边充电,反正手机爆炸了也伤不到反应速度极其敏捷的自己。等等,那绿谷手机爆炸了就不好了,还是不能说太久…




“喂?轰君 还在吗?”




脑洞里的连续剧正播放到绿谷早上为他和孩子做饭然后吃完饭自己从身后抱着绿谷刷碗的轰焦冻被绿谷的声音拉回现实。




“咳,没什么,明天见,绿谷。”




怕暴露什么的轰焦冻这时飞快的克制了自己,甚至连绿谷的再见都没听到,他怕他再不挂就要张口喊出来孩子他妈我想吃荞麦面了。轰焦冻深呼吸,都怪绿谷的声音竟该死的甜美!




“轰君等——”还没有说完却听到了对面传来的嘟嘟忙音,绿谷还没说出口的话吞了一半回去。




本来还想问一下轰君昨天的话是什么意思,虽然绿谷自己理解是表白,但是万一的万一,自己误会了轰君怎么办,那多尴尬?




想到他昨天送自己回家,两个人虽然走了一路绿谷却也没能鼓起勇气再问出口,轰君就看着他回了家然后离开了。




不过这种事情,还是当面问吧,不在电话里问也好。




反正明天又能见到轰君啦,绿谷愉快的想道。




===>约会的时间飞快来临




“绿谷,抬一下胳膊。”




“喔喔,好的……”




在心里酝酿了三百六十次的绿谷出久还是没能问出口,但是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老板太忙轰君在帮他量尺寸的情况啊啊啊啊啊啊,此处无声尖叫一百次。




在轰焦冻面前转着圈圈的绿谷出久大脑里面的浆糊也跟着转着一遍又一遍,时间过去了多久?一分钟吗?十分钟吗?




绿谷出久一低头就能看到轰焦冻红白发丝的分界线,如果他再刻意的往下低几厘米他的鼻尖就能蹭到轰焦冻的发丝。




牙白哟,麻吉牙巴库奈,绿谷出久因为害羞而急促呼吸了几下,鼻息吹在了轰焦冻的发顶,绿谷甚至看到了有几根白头发被自己吹到了红的那边。




要不要悄悄给轰君撇回去?还没等绿谷出久来得及抬手,轰焦冻已经量完了他的肩线,直起身子把绿谷怀里一带。




“好闻吗?”




犯规了啊轰君!!!!绿谷出久两只手紧张的缩在轰焦冻和他自己中间,推开吗推开吗推开吗?确实很好闻啊轰君在自己耳边的低音炮也一如往常的迷人呜呜呜……




其实轰焦冻也没有抱的多紧,低头看着绿谷出久又脸红到不知道眼睛往哪里放的样子,唉,真想紧紧的抱一下。




“腰围70”放开绿谷出久,轰焦冻朝老板扬了扬手里的软尺,如果绿谷在他怀里停的再久一点,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干什么了,反正一定会忘掉爱是克制。




轰焦冻正准备蹲下给绿谷量腿长的时候,却听见从门口传来一声巨大声响,他和绿谷同时诧异的抬起头望向门口——




“哇!——咔酱!还有切岛同学上鸣同学!”绿谷出久由于惊吓张口而出的哇半路拐了个弯变成了咔。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是来收保护费的吗轰同学?”衣服店的老板由于这登场的巨大阵势也飞速判断情况,躲到了人帅心善目前店里最为可靠的轰焦冻身后。




轰焦冻也不免得有点头痛,明明老板的块头顶得上绿谷和他加起来了。




“是我的同学,他们应该也是来做衣服的吧。”轰焦冻向老板解释完,转回头和进门的三个人点头致意,算是打了招呼。




被爆豪踹进门不自觉使出硬化的切岛此时刚注意到他们,“哟!轰同学!绿谷也在!好巧啊!”




不知道刚才爆豪为什么突然踹了一脚切岛的上鸣电气 跟着进来后也了解了情况,“下午好啊~”。




爆豪胜己三步并两步的走向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仰起头用鼻孔看着绿谷出久。




“哼——”爆豪胜己长长的出了口气,但是意外的没有难为绿谷出久,就去了店里空着的椅子坐下,但眼睛还是一直看着这边。




比起僵着的绿谷出久,轰焦冻不为所动,打算继续给绿谷量腿长。还没等着轰焦冻的左膝膝盖碰到地面,休息区那边就传来的爆豪咬着后槽牙的声音“老板,你们这里连水都没得喝吗?”




“哎哎,来了来了……”明明是个卖衣服的老板此时却跑的像个端茶倒水的店小二。




他的情敌,幼稚。轰焦冻默默的把绿谷出久转了个圈,背对着爆豪胜己,继续给绿谷量尺寸。




倒是上鸣电气过来跟他们两个闲聊了两句,原来派阀今天也是打算出来定西服,不过三个人是先去吃了顿饭才过来的。




下次在下午的时间约绿谷出来可以直接约着一顿中午饭,轰焦冻默默在心里记笔记,手上的动作还是没停下。




“喔喔——爆豪你的杯子怎么裂了?”听着切岛在那边陡然响起的声音,上鸣电气也走过去看了看。




“这家店招待客人喝水都是冰裂纹啊,四高一——”上鸣电气也发出来了赞叹的声音。




他情敌的派阀,单纯。身为一个天然的轰焦冻默默在心里评价。




看着绿谷在爆豪进门之后明显的不自然了起来,轰焦冻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他一定又想起来了昨天爆豪拒绝他时候的事情了吧?




其实绿谷出久本人此时虽然想到的和这个有关,不过内容却和这个不一样。




神啊我刚和小胜告白他却看到我和轰君在约会,虽然小胜拒绝了我但是小胜看起来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小胜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在两个男人中间摇摆不定的男人,天啊那我会不会像在玩恋爱galgame的主人公一样,走的是两个人都攻略的路线最后却badend的结局啊QAQ。




最有名的那个游戏叫啥来着,又到了那啥颜色相簿的季节,那他俩是谁,冬马焦冻和爆豪雪菜*?




不不不看着小胜现在的表情,应该是爆豪言叶和西园寺焦冻*吧QAQ,妈妈我还年轻我还有梦想去追啊……




绿谷出久欲哭无泪的脑补了一场大戏,爆豪胜己手里杯子上的冰裂纹越发华丽了起来。




“好了,绿谷。”轰焦冻朝着老板低声交代了几个数据,叫着绿谷准备离开了。




“嗯?嗯嗯……”这么快就好了吗?绿谷虽然感到好奇,但是自己也是想快点离开这个疑似修罗场的地方。于是远远的朝着派阀三人打了声招呼准备跟着轰焦冻离开了“上鸣同学,切岛同学……还有小胜……再见!”最后那个名字的音量细若蚊蝇。




绿谷出久也没敢再看爆豪胜己的表情,快步拉着轰焦冻出了门。




剩下在店里坐着的三个人——




“叭!”




“喔喔爆豪你怎么把人家古董捏坏了!!!”




“???我今天出来没带多少钱啊咋办!!”




好你个废久,居然敢无视我?




爆豪胜己把被自己蹂躏成碎片的杯子往桌子上一摔,自己昨天居然还想着废久跟他主动联系解释之类的,原来早和阴阳脸约好出来玩了啊。




被表白的也是他,拒绝的也是他,凭什么他要像个傻瓜一样自己胡思乱想,还要在意废久是不是会主动过来和自己搭话?




然而爆豪本来越竖越高的眉毛,在想到了什么之后却慢慢放下。




既然废久要这么玩,和你咔哥玩心理战,那大不了就迎战,玩战术的比的不就是谁心脏?




区区废久还想真的乱我心智,要是我反过来做什么废久岂不是吓得立马向我求饶?废久肯定想不到吧!




“呵呵呵……”看着不知道想到什么爆豪胜己居然开始冷笑了起来,上鸣和切岛对视叹了一口气,毁了人家的古董,今天不知道能不能走出这个门了啊……




===


*来自著名胃疼番剧《白色相簿2》《日在校园》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