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水alter

【轰出胜】Bhsj失恋日记5

大家好晚上好我来啦!!!(扑棱着并不存在的翅膀


依然谢谢大家的心心评论推荐关注(民国wink~


想到大家每天在等我我的学习和码字都很有动力!!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看的开心=3=


本章真的是聚会了(终于)!Go 吧——


====



摇晃的红酒杯,迷人的香水味,这里是位于能够俯瞰静冈全市风景的Hero tower顶层的花园餐厅。托福于雄英高中的好名声和大家一直勤恳保护城市的成果,A班很顺利的包下了这个大家平时没什么机会踏足的地方,在毕业的最后时光小小的奢侈了一把。




晚上八点,A班众及各任课老师入场。男孩女孩们今晚都精心打扮了一番,打算在离别之前给彼此留下一个最美的印象,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有说有笑。




当然,虽然没人看着一跃而上餐厅前方演讲台上,临时起意充当着主持人的布雷森特·麦克老师,热情仍是不减半分。




“财富,名声,权利——拥有世界上一切的雄英高中三年A班!今天在此——欢聚一堂!刚才引用的是海O王的经典台词哟✨!”




“Good哟——麦克老师!”站的离high到根本停不下来的麦克老师最近的欧尔麦特非常配合的鼓起了掌,站在他左边和右边的绿谷出久和相泽消太分别以三倍速和0.5倍速配合着他鼓掌。




一个接一个入场的学生们都纷纷向班主任相泽消太及各位老师过来道谢,感谢老师们这三年的陪伴和教育。




大部分是接着散开在餐厅里品味美食,比如陶醉于高级甜品认为这和自己很搭的青山优雅同学,还比如拉着和蔼的13号老师一起享受,羡慕老师的黑洞怎么吃也不胖的叶隐透同学。




还有的在花园里欣赏这美好夜景,比如想试试自己的复制腕是否能充当滑翔伞的障子目藏同学,还比如站在最高点的最高点的对黑暗盛宴很满足的常暗踏阴同学(和他的黑影)。




更不用说像绿谷出久一样想和老师多说会话(?)的轰焦冻同学,以及虽然人离老师很远但是关切(?)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这边的爆豪胜己同学。




大家今天都是格外的高兴呢w——




正在大家沉醉在这气氛中,花园里全部的照明突然熄灭了。只留着一些小小的地灯连成了一条路,延伸到聚会厅的室内。于是大家都集中目光在缓缓推开的聚会厅门上,只见餐厅的工作人员缓缓的推着一个五层的大蛋糕,依稀可见上面雄英和A班的字样,旁边跟着工作人员一同出来的砂藤力道同学还捧着一个小的。




看着蛋糕的移动路线,瞅准时机的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也把爆豪胜己往麦克老师所在的演讲台方向推。




“哟——大家都知道吧!今天不仅是大家毕业聚会日子,更是我们班——爆豪胜己同学的生日!”麦克老师在台上自顾自的转了720度大回转,然后朝爆豪胜己的方向做了一个撒花的动作,“让我们为今天的寿星——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如果不是爆豪胜己被推上台后的自由发挥空间太小,估计麦克老师还要来一个托马斯旋转。完成使命的上鸣和切岛仍然贯彻落实着“爆豪今天不能爆炸”的任务,手比作大喇叭似的朝台上喊道,“爆豪——讲两句!讲两句!”,不过他俩好像不知道这似乎有点反效果就是了。




接过布雷森特·麦克老师的递过来的话筒,爆豪胜己看着台下的老师和同窗们真挚的祝福眼神,还有旁边捧着画了一个自己脸模样蛋糕的砂藤同学,实在不能却了大家的情。嗯,废久现在也在看着自己,爆豪胜己很满意。




比起三年前上主席台讲话的时候,爆豪胜己已经拔高了不止十公分,这使得他站在高处的身姿此时看起来也格外的英俊挺拔。囿于不是立麦,爆豪只有一只手能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还要举着话筒讲话。




“谢谢。”比起麦克老师刚才近乎于夜店DJ的控场音量,爆豪胜己的声音此时配得上温柔二字——虽然这两个字平时跟他本人并不搭界就是了。




台下的上鸣电气露出了欣慰的像看着自己家孩子在幼儿园首次登台演出一样的表情,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甚至想夸张的抹一抹并不存在的眼泪。不过还没等他这口气舒完,爆豪果然没让他失望。




“就算毕业了,老子也会是第一名。”




这意料之中的发展,上鸣电气无奈地想。




“真是有男子气概啊爆豪!!!”旁边激动不已的切岛拍着濑吕范太的肩。“嗨嗨……”正好站在切岛旁边的濑吕范太像上鸣一样无奈的回应道,这个人拍自己的手是不是不自觉的用了硬化个性啊喂?




不像三年前一样,爆豪在大家石化解除前就离开了主席台,这次大家愣了长达半分钟也没见爆豪把话筒还给麦克老师。




爆豪又扫了一遍台下,很好,废久,就继续这么看着我,眼神也不要停止追随我。




爆豪胜己从口袋里抽出自己的右手,对着绿谷出久的方向比了一个手枪瞄准的姿势,并且配合的眯起了一边的眼。




“废久,你给老子听好。”




“老子接受你的表白。”




“砰。”然后爆豪收回手,吹了吹指尖并不存在的烟,满意的把麦克还给了麦克。




他还自己配了音?真土。目前场上大脑运转速度最快的轰焦冻选手吐槽道。




飞快的转过头去观察绿谷出久的表情,他的绿谷被吓到了吧?看到绿谷出久悬停在空中准备鼓掌的双手,轰焦冻坐实了自己的猜测。




比起如此镇定自若的轰焦冻,目睹了(接受)表白现场的全班师生都有点回不过来神。




爆豪胜己又放话要做第一了,意料内的。




爆豪胜己说接受绿谷出久的表白了,你说啥?马什么梅?




他的接班人,公开出柜,欧尔麦特想。




他的亲学生,居然是给,相泽消太想。




他的好娃子,突然开窍,上鸣电气想。




她们的股票赔的好惨,丽日御茶子、八百万百和蛙吹梅雨抱头痛哭。




没有在意大家表情的爆豪胜己,下台来直奔着绿谷出久的方向。可能是爆豪胜己背后的灯光打的他和那头金发过分耀眼,也可能是被爆豪的猩红眼睛紧盯着似乎要被捕食了一般,食草动物绿谷出久愣是往后直退三步,双手举到胸前掌心朝外——这个动作就差喊上一句“你别过来啊”了。




谁料举起的双手正合爆豪的心意,爆豪胜己一把擒住绿谷出久的左手腕,准备拉着这个躲着自己好多天的小废物好好谈谈。往前迈的步子却突然感觉到一阵阻力,回头一看——轰焦冻垂着眼,拉住了绿谷出久的另一只手。




“绿谷不愿意的话,不要勉强。”轰焦冻没有看爆豪胜己,对着绿谷出久说道。




哈?爆豪胜己此时的不爽与毕业那天还有订做西服那天的情绪糅合在一起,往前一迈,“我和废久有话要说,半边混蛋”,话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




一边是自己告白过的幼驯染,一边是向自己告白的挚友,两人的气势此时都互不相让。看着爆豪胜己的手又危险的开始蹦火花,感受到轰焦冻的右边身体周围的温度也开始降低,夹在这幅世界名画中间的绿谷出久为了大家的幸福着想,决定牺牲自己做和事佬。




“那、那个,轰君!”听到绿谷出久呼唤的不是自己名字的爆豪胜己立马对绿谷进行死亡X射线眼神威胁。




啊啊啊要被小胜的眼神杀死了,“那、那个,和小胜解释完,我会马上回来的!”绿谷出久飞快的解释完毕。




轰焦冻的表情虽然有点失落,但是也放开了手,绿谷确实也需要时间和爆豪谈谈,有些事情只能他自己整理。




“待会的舞会,我会等绿谷回来。”




看着绿谷出久被拖走的身影,轰焦冻对他喊道。




绿谷出久被拖的踉踉跄跄还是回过头来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笑容,附送爆豪胜己的一个中指,后者无视。




看着绿谷和爆豪的身影消失在宴会厅的门后,轰焦冻转过身去打算找点饮料喝,然而自己班的女生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站在了自己身后。




左边三人,右边可见两人,不可见一人,轰焦冻有点无语凝噎。




“三年是轰出女孩,一辈子是轰出女孩!”左方阵营丽日御茶子握着拳,哭的比被爆豪胜己拒绝了的绿谷出久还难过。同阵营蛙吹梅雨握上丽日的拳“丽日酱,我也是哦gero”。




“轰同学,我们会一直为你应援的。”左方阵营八百万百用丝帕替自己和同阵营的伙伴拭着泪水。




比起伤感的三个人,耳郎响香却显得有些意外,一手抱胸一手托着下巴,“爆豪那么快开窍了倒是意料外的呢,本来我还和上鸣打赌爆豪30岁之前不会意识到自己喜欢绿谷来着,亏了亏了”,耳郎响香边念叨边用佩服的眼神看着轰焦冻,“原来情敌的刺激会让人觉醒的如此之快啊……”




芦户三奈掏出一个小本,好像记者要进行采访一样准备了好多问题,眼睛呈星星状看着轰焦冻。叶隐透倒是很欢快的在一边蹦跶,虽然只能看到礼服在上下移动,毕竟她也没想到她磕的cp有一天会发这么rio的粮。




在舞会开始前,他可以一个人静静吗?轰焦冻有点头大。

评论(2)

热度(32)